翡冷翠的一夜翡冷翠的一夜徐志摩你真的走了 明天那我 那我你也不用管遲早有那一天你願意記著我就記著我要不然趁早忘了這世界上有我省得想起時空著惱只當是一個夢一個幻想只當是前天我們見的殘紅怯怜好房網怜的在風前抖擻一瓣 兩瓣 落地叫人踩 變泥唉 叫人踩 變泥變了泥倒乾淨這半死不活的才叫是受罪看著寒愴累贅叫人白眼天呀你何苦來 你何苦來我可忘不了你那一天你來就比如黑暗的前途見了光彩你是我租屋的先生我愛我的恩人你教我什麼是生命什麼是愛你驚醒我的昏迷償還我的天真沒有你我哪知道天是高 草是青你摸摸我的心它這下跳得多快在摸摸我的臉燒得多焦虧這夜黑看不見愛我氣都喘不過來了別親我了我受澎湖民宿不了這烈火似的活這陣子我的靈魂就像是火磚上的熟鐵在愛的鎚子下砸 砸 火花四散得飛灑我暈了 抱著我愛,就讓我死在這清靜的園內閉著眼死在你的胸前多美頭頂白楊樹上的風聲沙沙的算是我的喪歌這一陣關鍵字廣告清風橄欖林裡吹來的帶著石榴花香就帶了我的靈魂走還有那螢火多情的殷勤的螢火有他們照路我到了那三還洞的橋上再停步聽你在這兒抱著我半暖的身體悲聲的叫我親我 搖我 砸我我就微笑得隨著清風走隨他領G2000著我天堂 地獄 哪兒都成反正丟了這可厭的人生實現這死在愛裡這愛中心的死不強如五百次的投生自私 我知道 可我也管不著你伴著我死?什麼不成雙就不是完全的"愛死"要飛昇也要兩對翅膀打夥進了天堂還買屋網不是一樣要照顧我少不了你你也不能沒有我要是地獄我單身去你更不放心你說地獄不定比這世界文明(雖則我不信)像我這嬌嫩的花朵難保不再遭風暴不叫雨打到時候我喊你你也聽不分明那不是求解脫反投進了泥坑花蓮民宿倒叫冷眼的鬼串通了冷心的人笑我的命運笑你懦怯的粗心這話也有理那叫我怎麼辦呢活著難 太難 就死也不得自由我又不願你為我犧牲你的前程唉 你說是活著等等那一天有那一天嗎你在 就是我的信心可是天辦公室出租亮你就得走你真的忍心丟了我走我又不能留你這是命但這花沒陽光曬沒甘露浸不死也不免瓣間兒焦萎多可憐你不能忘我 愛除了在你的心裡我再也沒有命是 我聽你的話我等等鐵樹兒開花我也得耐心等愛你永遠是信用貸款我頭頂的一顆明星要是不幸死了我就變一個螢火在這園裡挨著草根暗沉沉的飛黃昏飛到半夜半夜飛到天明只願天空不生雲我忘得見天天上那顆不變的大星那是你但願你為我多放光明隔著夜 隔著天隔著戀愛的靈犀買房子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7mtdz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