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碰!!!!!!!一聲巨響!!!!!這聲音來的不正常,肯定有什麼東西毀了!!!!!!萬萬沒想到,那毀了的東西竟然是我的洗衣機售屋網蓋!!!!!!!!!!!!!當下真是一整個暴怒!!!!!!!!!!!!!!!!!!!!!!!!!!!!!!!!洗衣機蓋我找誰修啊關鍵字行銷!!!!!!!!!!!!!!!!!!!!!!!!!!!!!!!!!!!!!!!!!!!!!!!!!!!!!!我破口大罵阿ˇ迪是白痴!!!!!!!!!!!滿屋子追著牠跑會場佈置!!!!!!!!!!!!!!!我真是氣死了!!!!!!!!為什麼要跳到熱水器上!!!!!!!!!!!!!!!!!!!!!!!!!現在又肥的要死,跳下來當場踩帛琉破洗衣機蓋!!!!!!!!!!!!!!!!!!!!!!!!!!!!!!!!!!!!!!!!!!!我知道跳上跳下是貓的天性,但那是我用了好幾年也沒事的東西情趣用品!!!!!!!!!!!!我還要用很久很久!!!!!!!!!!!!!!!!!!!!!!!!!!!!!真是氣死我了保濕面膜!!!!!!!!!!!!!!!!!!!!!!!!!!!!!!!!!!!!!!!!!!!!!!!!捏貓和GIGI一整個事不關己的在旁邊看戲,氣氛一整個很怪異花蓮民宿!!!!!!!!!!!!!!!!!!!!!!!要是不要半夜醒來洗衣服收東西就沒事了!!!!!!!!!!!!!!!!!!!!!!!!!!!!!!!!!!!!!!!!!!!!!!!!!!宜蘭民宿半小時前我還很高興自己戰勝睡魔!!!!!!!!!!!!!!!!!!!!!!!!!!!!!!!!!現在我後悔自己為什麼不要跟隨慾望小額信貸!!!!!!!!!!!!!!!!!!!!!!!!!!!!!!!!!!!!!!!!!!!!!!!!!!!!!!!!!!!!!!!!!!!!!!!!!!!!!!!!!!!!!!!


.msgcontent 婚禮佈置.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7mtdz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