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惹!! 好久好久沒打部落格惹,因為我家北鼻最近a假真的是租屋網u點給他多a辣。 昨天我下惹班,跟北鼻說要去吃刷刷鍋,於是我裝潢們就跑去吃刷刷鍋,吃完大 概是快2點吧,北鼻說要去看夜景,於是我燒烤們2個又騎著車往北新莊騎去惹, 夜景好漂亮,那裡好高好高,看的好關鍵字廣告遠好遠歐,沒多久,因為山上真的很冷, 所以北鼻就載我下山惹,下西裝惹山,北鼻手酸惹,所以我就從石牌騎到竹圍a海中 天,北鼻嚇到惹,婚禮佈置因為我壓車,最近這幾天,我過的好幸福好幸福歐。小型辦公室            買屋;  期待北鼻退伍,這樣...我就不必羨幕別的情侶惹。
ARMANI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網路行銷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7mtdz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