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的音樂這首歌是偶然在連戲劇中聽到的插曲搭配的劇情剛好是一個父親即將離開人世身酒店工作為女兒的女主角陪伴在一旁想起過往的點點滴滴這讓我想起的老爹於是特別有感覺忍不住鼻太平洋房屋酸記得清明節前(因為要去日本.所以提前掃墓)那天下著雨天空陰陰灰灰的看著骨灰甕上的房屋買賣照片眼淚也跟著流下又讓我想起這首歌這首感動的歌與你們分享........溫暖的雙手 詞:信用貸款黃思婷 曲:黃明洲 編曲:項仲為 合音:蕭蔓萱 記得大手牽小手 教我一步步慢慢的走 現買屋在讓我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走 記得你慈祥的笑容 慢慢溫暖在我心中 感謝你養育我 讓我酒店工作變得成熟 不怕黑夜等候 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宜蘭民宿祝福 你永遠在我心中 現在換苦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宜蘭民宿福 我愛你 ~ 你永遠在我心中 黃思婷 祈禱 專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膠原蛋白{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7mtdz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