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昨天這種標題有沒有很不適合我?現在時間12/23 凌晨1:30分往天國的倒數計時1天又21小時出來混總是要還的=___= ( 我不斷的對自己這樣說 )看了手機裡面的電話我被強迫打給一些平常沒在聯絡的房屋出租人說真的 手機電話17X個 我想找的人卻不到10分之一打了幾通電話 找到了一些老朋友有些人真的讓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變的好多 成長了好多各自有各自的夢想 各自的企圖心而且他們都有一個白目的共通房屋買賣點出來聊沒幾句 就會問我說 : 你是要結婚了沒原來我像是那種很早就會結婚的人= =還有人說 : 拜託 你國中這麼匪類 <<< 連匪類都出來了= ="聊了很多很多 大家都變了很多沒錯阿 跟以前比房屋出租起來 我都變了很多 更何況是你們看到朋友的成長是一件快樂的事情不像有些人 那些不求上進的死樣子 唉想起某人的一句老話 : 兄弟在爛也是我兄弟可是我卻不是這樣想跟的上我就給你跟 跟不上我 你就系統傢俱去死人只要原地踏步就是退步這個世界就是要展現自己的企圖心才能往上爬等到哪天發現自己身邊的朋友說什麼都聽不懂的時後 已經來不及了話說回來 看了一些文章我才發現 人如果在進步 中文真的是會結婚變好的我實在很難想像 長工的文章可以打的這麼流暢已經到了那種讓我不可思議的感覺了 ( 超神奇的 )長工國中成績可是爛到比腐屍還慘 ( 比喻而已 )雖然我們很久沒見面 那種感覺就像昨天才見面而已酒店工作可是就是因為才一天沒見面 你就長這麼高了 害我嚇一跳 186 = =一天的差異你就變了個人 好神奇的感覺喔 ( 哈哈 )雖說感覺像一天沒見 其實已經2~3年沒見了吧果然在這段時間 大家都有努力的成長呢~!土地買賣朋友這種東西真的很妙 即使這麼久不見 我依舊能感受到溫暖阿~! 打到現在 好像跟標題沒什麼關係其實我只是想說 昨天睡的超開心的早上起床繼續睡 睡到中午吃個飯 又睡到上課真的是超幸福的~! 哈哈花蓮民宿哈哈哈很久沒有睡這麼飽了 我記得是11天超痛苦的 不是喝掛 就是半夜睡不好沒辦法 交到壞朋友 ( 聳肩 )PS.長工交了一個超正的女朋友喔~! 祝福你幸福PS.希望你眼裡不要只有錢 我們還沒到這種年紀會場佈置PS.不要在問我什麼時候交女朋友了 我現在是惡魔系草食貓 ( 吃素的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7mtdz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